xx

夫夫日常

大猪和小猪天天暖暖

xbackkkkk:

   满课的我真是勤劳啊


    


      灿兴篇


  


     朴灿烈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小心翼翼的把吉他放在墙角又蹑手蹑脚的洗漱完毕,终于打开了最里面的那扇门。迎接他的是床上裹成长长的一条……"蚕蛹",朴灿烈叹了口气把被子扒拉扒拉,扒拉出一双白脚丫…………这怎么还能反着睡呢,朴灿烈扶额。


    


     又换了一头终于扒拉出一张迷迷糊糊的小脸,睡的很熟完全没有要醒的预兆,所以说警惕性真的很低啊,朴灿烈将他抱回来又搂在怀里沉沉的睡了过去。


     


      张艺兴和朴灿烈是同一学校不同系的同学,是的,很纯洁的那种,就算已经亲亲抱抱举高高也只是同学而已,一点也不熟,住在一起什么的自己也是"被逼无奈"才"勉强答应"的,以上,来自张艺兴同学面对好基友边伯贤的盘问时的回答。


    


     张艺兴比朴灿烈大,目前已经毕业就职于某个音乐工作室,工作室最近接了好几个单子工作很多,朴灿烈也忙着乐队演出整天排练,仔细算起来,两人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吃过饭了,更别提约会嗯嗯什么的。当然,这天张艺兴醒的时候朴灿烈也已经离开了。身边的甚至还有他的提问,枕头上还有他洗发水的味道,张艺兴鼻子有些发酸一把抱住朴灿烈的枕头又赖了会儿床。


    


     等张艺兴终于出来朴灿烈做好的早餐已经有些凉了,张艺兴一边加热一边看他留给自己的便条。


    


     "亲爱的艺兴,早饭已经做好了要记得吃今天外面可能会下雨出门要带伞,知道我爱你吧,今天也要想我哦"


    


     "什么嘛,谁要想你"张艺兴憋憋嘴,嘴角不可抑制的上扬。


    


       工作室的曲子交的差不多了,正好学校有事张艺兴背了包就往学校走顺便看看自己几个可爱的小学弟。张艺兴走走停停不知不觉就到了大礼堂外面,想着朴灿烈最近乐队在排练说不定会遇到,张艺兴猫着腰从门口溜了进去。果然,朴灿烈正在台上排练,架子鼓打的气势十足,虽然不是主唱但绝对是台上最耀眼的那一个,台下一圈小姑娘都冒着星星眼往朴灿烈的方向看。张艺兴有些骄傲,觉得自家灿烈真是特别帅。


    


      排练很快结束了,还没等张艺兴说话就见刚才那圈小姑娘中走出了一个人,穿着漂亮的裙子害羞的给朴灿烈递水。朴灿烈接过来喝了一口,礼貌的跟对方说谢谢然后就跟乐队其他人商量下午的事了,那个女生回到小姑娘中间脸飞快的红了,全程没往张艺兴的方向看一眼。张艺兴有点小生气,气鼓鼓的走了出去。


    


     大概所有的大学都热衷于八卦,礼堂外的公告栏里赫然放着最新出炉的H大校花名单,排名第一的就是刚才给朴灿烈送水的女生,于是张艺兴更气转身就走,身后却传来另外两个女生说话的声音。


    


      "看看,校花就是漂亮难怪那么多人追"


    


      "是啊是啊,这可是全校投出来了,第二名还查好多票呢" 女生语气里有些羡慕,张艺兴不以为然,我也长的好看好吗,当初也是有很多人追的!


    


       "大美女啊,也不知道以后便宜了谁"


    


        "哎哎,你看那个帖子没?"


    


       "哪个啊?"


    


        "大家选了最配对的校园cp啊,校花可是跟音乐系的朴灿烈是一对哦。"


     


      ."还挺配的嘛,果然美女就是要个帅哥在一起的"


      


       张艺兴本来听的津津有味,听到这就彻底不高兴了,这什么帖子怎么这么八卦!明明朴灿烈已经有男朋友还组cp把自己当什么了!生气,非常生气,张艺兴转身回了家还锁上了门。


   
      朴灿烈面对张艺兴的时候总是温柔的不像话,连张艺兴的朋友都总说朴灿烈要把张艺兴宠坏了,朴灿烈却很高兴,觉得宠坏了好,宠了只有自己受的了最好。因此,和这样的朴灿烈在一起是绝对吵不起架的,尽管边伯贤跃跃欲试好几年准备趁吵架把张艺兴抢过来也没有机会。张艺兴坐在地毯上生气,准备借机吵架,妈的,第一次吵架想想就兴奋!


      张艺兴兴致勃勃的等了好久也不见朴灿烈回来,明明刚才发过短信说完早点回来的啊,怎么还不回来。张艺兴把手机看了一遍又一遍也没收到任何信息,该死的朴灿烈,不会和那个什么校花在一起吧,虽然朴灿烈绝对不会有别的意思,但看今天那个情况校花分明就是喜欢朴灿烈啊,而且朴灿烈又是个不知道拒绝的人,万一…………


    正在胡思乱想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张艺兴飞快的接起,听筒里传来金钟仁的声音"喂艺兴哥!你快来学校,灿烈受伤了!!"   话音未落,张艺兴已经冲了出去。


    张艺兴跑的飞快手机紧紧的捏着手机,跑了快两站路才想起打车,担忧混合着害怕张艺兴脸色苍白,连带着司机也把车开的飞快生怕出什么事。


     张艺兴看到朴灿烈的时候他正在包扎伤口,嘴角有些流血眼睛也有些红。张艺兴顿时就有些腿软,鼻子一皱就往下掉眼泪,朴灿烈先看见他刚想来拉张艺兴就一下扑进他怀里。


     "你怎么来了?外面这么冷怎么不在家等我?"说着瞪了眼金钟仁,金钟仁无语望天拉着其他人就走给两人留空间,十分懂事。


      "你都受伤了我还怎么在家呆的下去" 语气有些凶,朴灿烈开始顺毛。


      "小伤而已,就是包的吓人,其实没什么的"


      张艺兴刚准备说话,一旁的护士就站了起来"行了,伤口已经处理完了回去好好休息,年轻人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干嘛要打架" 说着,一边摇头一边走了出去。


     张艺兴"…………"


    "你居然打架!朴灿烈长本事了啊你!"


    "不是不是……"


     "人家护士都说了还能假!我天天盼着你回家,你跟校花有说有笑就算了居然还打架!"


      "校花?你今天来学校了?"


      "别转移话题!说!为什么打架!" 张艺兴叉腰,表情很凶,朴灿烈转过脸不看他,就是不说。


      "你你你你!!!你还不说" 张艺兴用手戳他脑门。


      "朴灿烈!你说不说!"


       朴灿烈依旧不看他


      "你不爱我!" 张艺兴放下狠话转身就走,朴灿烈一把拉住他。


      "还不说是吧"张艺兴摸出手机"喂,钟仁啊,今天灿烈为什么受伤啊?"  朴灿烈瞪大了眼睛。


      "灿烈没说吗?今天回去的时候听到跟艺兴哥同系的人说哥能进工作室是因为跟教授关系好的原因,还说了些其他难听的话,灿烈气不过就跟他们打了起来"


       钟仁已经挂了很久了张艺兴还是背对着他不说话,朴灿烈心里疑惑转身去看他,张艺兴却一下跑远了,这回真生气了?张艺兴跑了一截又停了下来,转过身对朴灿烈说"灿烈" 


      "嗯?"


     "过来"


     "好!"


     朴灿烈飞快跑进,张艺兴一把把他抱在怀里,朴灿烈很配合的弯了弯腰。


     "你是傻瓜吗,怎么为了这点小事就打架,马上就毕业了,这个时候惹麻烦怎么办。"


     "只要跟艺兴有关的事就都不是小事" 朴灿烈摸摸他的头。


     慢慢的左肩膀有些湿,朴灿烈问他"怎么哭了"


     "因为朴灿烈是大猪,跟大猪在一起太惨了才哭的"朴灿烈哭笑不得。


    "好吧,大猪配小猪也挺好的" 


     张艺兴抬头看看他,突然飞快的亲了亲他的下巴然后拉着就往家走,看着他从耳朵一路红向脖子,朴灿烈很贴心的没有逗他顺从的跟着走。

评论

热度(4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