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蝶泳

某晚某酒店的游泳池(⁄ ⁄•⁄ω⁄•⁄ ⁄)

"哥哥!哥哥!你就教我蝶泳嘛" 朴灿烈撒娇道

张艺兴蝶泳实在是太帅了! 他也很想学呀(•̀ㅂ•́)و✧

"好好好 教你"张艺兴无奈的看着扑通一下跳进泳池的灿烈

"首先呢,是手臂动作。入水、抱水、划水、推水和空中移  臂。我做慢一点给你看,你跟着学一下。"

张艺兴正做着示范就听见"哎呦"一声。 扭头看到脸皱在一起的灿烈!

赶紧过去把他抱出泳池"怎么了灿灿!抽筋还是扭到了!?"

朴灿烈撇撇嘴"好像是扭到了,我刚一挥手臂嘛…动作大了点"张艺兴一边给他揉手臂肩膀一边逗他"灿灿,你这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啊。"

朴灿烈装凶瞪他"你说什么呢!你走开︶︿︶"

张艺兴赶紧哄他"哎呦喂…都是我的错! 忘记带灿灿做准备活动就急着开始。都怪我都怪我"

朴灿烈还是没好气的撇着嘴……张艺兴看着那软嘟嘟的嘴唇"灿灿,我想吻你。"

朴灿烈:???! !

张艺兴轻轻的吻他,却又用舌头调戏他。

朴灿烈呼吸有些不畅"呜…哥哥…你这样有点色色的(捂脸"

张艺兴轻笑"灿灿,我们回房间吧。"

………………………………………………………………………………………

(小姐妹们凑合看吧 我连标点符号怎么打都不记得了……还有请问哪位仙女知道怎么发动图…灿灿有个撇嘴超可爱啊。。可爱到我落泪 哥哥也有游泳的动图 也是非常帅气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