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关于演唱会

我第一次见到灿兴是在北京 第一次看演唱会也是北京 还算比较前的位置  我前面第一排最边上坐着一个没什么头发的黄牛大叔。。估计是没卖出去自己看了hhh 他那个位置是真的好 osh过来跳舞的时候很明显的看了大叔 我都能感受到他俩的尴尬hhh

后来就去首尔看演唱会了 那时候还是在以前那个小一点的场馆 那个场馆舞台安排的真的很合理 几乎每个位置都会照顾到 即使你是靠后的看台 也会有小车车光顾你的

再来是香港。。那是到现在为止灿兴最后一次同台。。有点心痛。。本来想着灿兴不合体我就不看演唱会了。。但是会很想念的他们俩个 所以就去看了lay哥二胎的事业版图发布会  他的舞台很棒 就是一直有广告主们插广告

就这样说好不看演唱会的我又莫名其妙得到了香港演唱会的票。。一看机票还挺便宜就去了。。这次我只看了一场 是第二天的 以前经常一起看演唱会的朋友们跟我说 第一天的氛围不是很好???但又很幸运的是第二天他们都很在状态也很热情

pcy本人真的比照片好看 不骗人!zyx会和每一个拿他应援的打招呼 啊 说到这个 我认识一位台湾姐姐跟我讲有次m队去台湾活动 她喊他们名字 只有lay回头对她点头笑了 真的暖

哦对了 他们本人离近了我感觉比屏幕里年轻 hhh尤其lay哥刘海放下来很有少年感

其实,怎么说呢 虽然现在没怎么追活动 但我只是看到他俩的脸都很开心 有互动我就更开心 我就是这么喜欢灿兴呀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