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秘密【 灿兴】

阿噜呀阿撸:

“艺兴艺兴,你家灿烈这次杂志封面可真好看,我看了都有点心动买了本帮你支持你家男人。”


“我家灿烈的脸还用我说嘛?不然我是为什么会喜欢上他?你买杂志可以啊,和我抢男人可不行。”


“得了吧,谁敢和你抢男人,你不得把我鼠标键盘给砸了?说说吧,天天叫着贫穷吃土不吃晚饭省着钱的,这次买了多少?”


“也就20本不运回,10本官网,不多。到时候你们每人我再给一本,但是海报就不给了啊,我要贴满所有我可以看到的地方。”


“大哥你可放过我吧,我们一个寝室啊,给我一点私人空间贴贴我喜欢的人吧”


边伯贤靠在张艺兴肩膀上用毛茸茸的头顶蹭得张艺兴脖子痒痒,张艺兴也只是往后躲没有去跟边伯贤搞,他忙着确认支付宝的余额,盘算着要不要再买几本杂志,犹豫了一下,又被边伯贤变本加厉地吹了下脖子点错了键,等想付钱的时候,杂志已经又没有库存了。


“呼...”张艺兴用力吐出一口气,撇过脖子抬起手就掐住边伯贤的脖子“你知不知道就因为你小子我又失去了给我男人花钱的机会?恩?想死吗?说了几遍了别吹我脖子了?”


边伯贤在张艺兴手下面扑腾着吱哇乱叫,不小心踢到了路过的金珉锡。看着金珉锡转过身看着自己的眼睛还有伸过来的手,感受着头顶和脖子上的双重控制下的边伯贤彻底安静下来了,笔笔直直坐着,双手规规矩矩叠放在桌子上,薄薄的嘴巴抿得紧紧的,整一个好孩子样子。老师进来看到端庄坐着的边伯贤满意地点头,天知道这个看起来乖乖的孩子搞起事情来多让人头疼。


“艺兴我走啦,和学长约了游戏,晚上洗好澡在寝室里乖乖等我哟~”下了课的边伯贤像一阵风一样地就离开了,留下了自己的书叠在张艺兴的书上。张艺兴朝着边伯贤如柯基一般离开的背影无语地摇头,却也还是拿着两本厚厚的专业书慢腾腾地回到了寝室。


下午并没有课,近期也没什么考试需要去复习,张艺兴决定放纵自己好好休息一下。简单洗漱了一下躺在床上用手机看着灿烈近期的消息,杂志官网微博下一片粉丝的哀嚎声,喊着哥哥好帅,哥哥我好想你啊,啊啊啊的,张艺兴眼睛转了一圈最后也只是给朴灿烈杂志45秒20000册的微博下点了个赞,然后发了一条:我倒数着可以和你相见的日子,却发现怎么也数不到头,这真让我窒息。


边伯贤和学长打好游戏从网吧带着晚饭回来的时候,张艺兴还保持着手机砸在脸上的姿势微微张着嘴巴睡着,枕头旁边还是上次买专辑抽到的灿烈小卡,想了想他还是打开炸鸡盒子抓起一块鸡拿到张艺兴鼻子下面晃了晃,看着张艺兴无意识地吧唧嘴巴才“哈哈哈”地笑了起来“艺兴,起床了,你不是说要练肌肉让你的灿烈拜倒在你的腹肌下嘛?”


“那你还买炸鸡 你这个...狠毒男孩。”张艺兴随手抄起床上订做的灿烈抱枕想了想还是没舍得往边伯贤头上扔,然后他跳下床给了边伯贤一脚。


“恩?艺兴,有个人在你那条悲伤的单恋微博下评论1诶?谁啊?现在僵尸号还这么会互动的嘛?”


“谁知道呢...行了我去跑步了,你吃好开点窗去去味道不然珉锡回来又要揍你。”


“恩恩...里快去吧”边伯贤挥挥自己油腻的手,然后在只有一个人的寝室里,对视着满寝室的朴灿烈,心满意足地吃掉了一整只炸鸡和一瓶可乐。


第二天上课,张艺兴拿出震动了一下的手机点开微博私信,是昨天评论了1的那个人:


【9号楼4楼倒数第二间】


等手机屏幕暗下去,张艺兴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敲敲旁边玩游戏玩得入迷的边伯贤“我有点不舒服先回去了待会儿点名帮我一下”


边伯贤忙着游戏双手不停,甚至也没有抬头关心的功夫,随意点点头说“好”。


张艺兴背着自己的包从教室后面悄悄离开,慢慢地从7号楼三楼走到四楼,穿过长长的走廊,拐过中间6号楼的大弧度走廊,在9号楼四楼对着老师恭敬地打招呼,然后压抑住自己快要跳出身体的心脏敲响了倒数第二间的厕所门。


才一声门就开了,张艺兴被一股很大的力气拉进去装上里面人还散着热气的胸膛。四月末的天,前几天降了温这几天却又神经似的回了温,张艺兴低头看到那人穿着黑色oversized的卫衣和浅蓝色的破洞牛仔裤还有他一直穿着的那双鞋和他一直戴着的金表。


“想我了?”厕所里的人弯下脖子把头靠在张艺兴肩膀上对着他脖子吹气,看着张艺兴躲着自己的可爱样子忍不住掰过张艺兴的脸在嘴角轻轻吻了一下“我想你了”


“哼...”


“生气了?怪我没告诉你?我想给你惊喜呀还以为你会高兴呢。”


“哼...”


“怪我选在这个地方?我也没办法呀,我在附近拍摄呢,你们学校11号楼太远了我不舍得你走那么远才选的这里呀,人也很少对吧。宝贝别生气了”


那人看着张艺兴头闷在自己胸前不说话,想着要不直接亲到开口算了,然后听到张艺兴闷闷的声音“什么时候烫的头?和多芬一样,傻死了”


“怎么多芬你就说可爱抱着亲个不停,我你就说傻呢?你不亲亲我嘛?特地为你烫的同款头,他们还都说可爱呢...嘶...疼,别咬别咬待会儿拍摄要拍腹肌呢”


话还没说完张艺兴就加大了自己的咬合力,咬着肩膀上一小块肉还要说话“骗谁呢,杂志上裹得这么严实你有腹肌才有鬼”


“你吃醋啊?”一手揽着张艺兴的腰,一手抚摸着张艺兴没打理过有点自然卷的头发,朴灿烈把头歪在张艺兴头顶上,笑得开心“我还在想你是不是不要我喜欢别人了呢”


“屁,这就是你这几个礼拜瞒着我什么也不说的原因?”


“恩...我怕呀,你这么好被你寝室里那个傻不拉几的柯基拐走了可怎么办?我可只有你呀”


“骗子”


两个人听着走廊里时来时往的脚步声,在狭窄的厕所隔间里小心地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下课铃响起,张艺兴从隔间里出来,用冷水拍拍自己红透的脸离开厕所右转;朴灿烈戴上口罩和帽子离开厕所左转,离开前他用小拇指小心地勾了一下张艺兴的手指。


张艺兴有一个秘密,他喜欢的朴灿烈,是他的男朋友,从朴灿烈当练习生到他出道再到现在站上顶峰,他们最初曾在无人的街道不用任何掩饰牵着手聊未来,在经常去的美食店里分享彼此的晚餐,也在某个不被人注意到的角落亲吻过无数次。张艺兴戴在右手无名指的戒指,朴灿烈也有一个串了绳子一直戴在脖子上,朴灿烈的个人公寓除了他自己只有张艺兴有钥匙。张艺兴喜欢上朴灿烈从很早很早就开始。


朴灿烈也有一个秘密,他在节目上说的那个初恋的女孩,从中学开始的女孩,其实是个男孩。他们从未分手,因为张艺兴一直在自己的身边。朴灿烈的手上有四个纹身,有他的粉丝,有他的理想,还有一个属于他的张艺兴在他左边的肩膀上。


【晚上来接你】


【去哪儿?】


【回家~我这几天把所有工作做完了可以好好放假了,我做饭给你吃好不好~】


【我想吃那个小香肠】


【OKOK 交给你家大宝宝】


【恶心】


【你不喜欢嘛?】


【你怎么样我都喜欢】


【我也是❤】


END.


——————————————————————


灿烈的杂志今天发货了嘿嘿嘿~大学到现在第一次假期后面没有跟着考试,第一次好好享受了一个假期,然后就在床上没有任何顾虑地躺了三天~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

热度(21)